向最大功力185冲刺!

功力提高到185级
最高功力从180级提高到185级
添加新的地带:黑色丘陵&燃烧的废墟
黑色山丘

因为从古龙山飞过来的火山灰变成灰色的地带。
现在因为燃烧的废墟的烟雾分不清白天黑夜,一直被黑暗笼罩着的地带。

燃烧的废墟

因为古龙所有一切都被燃烧的都市,现在火还没有熄灭还在继续燃烧。
因燃烧的都市的残骸,危险物很多,变成废墟的都市守护者以暴走的状态在城市徘徊,是个很危险的地带。

黑色丘陵和燃烧的废墟在西部平原地带
添加新的怪物
添加出现在新地带的怪物
外形 名称 功力 说明
黑色阿拉克涅 181 半人半虫外形的蜘蛛人
上半身是美丽的女人,下半身是被毛覆盖的蜘蛛形象的蜘蛛妖怪,有两只胳膊和八条腿,手上拿着三叉戟
红色阿拉克涅 182
深渊阿拉克涅 185 阿拉克涅的强化型
拥有比阿拉克涅更高的腿和像蝎子一样尝尝的尾巴,下半身的蜘蛛头消失了,手上拿着指挥棒
黑色阿佩普 181 蛇妖怪
长长的蛇形象的妖怪。身体太长都蜷在一起了
白色阿佩普 182
黄色阿佩普 184
红色英招 181 本来是天界的神,来人间玩的时候被大怪物伤害,变成了妖怪。 长得像马,但是拥有人脸、老虎的身体、鸟的翅膀、马的腿
黑色英招 183
真英招 184
熏黑的巨石守护者 182 用燃烧的废墟里的石头做成的人工石头娃娃,燃烧的废墟地带还是村庄的时候,村庄有危险时苏醒充当村庄守护者的角色,但是村庄瞬间变成了废墟,所以苏醒的时候要保护的对象全部消失的状态。
红色巨石守护者 183 因为是用燃烧的废墟里的石头制作而成,所以跟燃烧的废墟背景很相似质感的石头做成的。
破损的巨石守护者 184 用石头做成的积木之感的魔像,第一次当做守护者制作而成的,所以外形不会奇异,更多的是像保护者一样稳重可靠的样子。
泥娃娃 183 不知是谁做出来的人工生物体。用黏土做成的娃娃,很泥泞。下半身没有骨头,所以一直重复做好后化掉,化掉后在制作的过程
恶灵巫师 185 自称是不死之身的魔法师,但其实是被这个地带的不知是谁强制复活的僵尸巫师。 为了把自己隐藏在黑暗中,用披风和帽子把全身裹住,只能看到眼神
雷神 185 原来是掌管雷电的神,喜欢打雷折磨人类的邪恶的神。人形鸟脸,有着撕裂的翅膀的邪恶的神。一手拿锥一手拿着锤
Copyright@2010-2019 常州太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