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功力提升和古龙山开放!

最大功力提升至180
-角色的最大功力从175提升至180
添加新的地带-古龙山
-添加新的地带古龙山。(普通战斗地带3个,隐藏的战斗地带1个,休息地2个)
古龙山介绍

传说中古龙居住的地方,受到古龙的影响,山的大部分地带都流淌的滚烫的熔岩。原本是很普通的一座山,但是受到古龙的影响变成了火山,古龙的影响延伸到吕墩平原,使原来绿油油的平原变成了沙漠 古龙山位置

古龙山介绍
地带预览及说明
预览 名称 说明
古龙山入口 进入古龙山的入口,周围全部被熔岩覆盖,入口是唯一的移动通道
古龙山入口 到处都是流出的熔岩,有的地面都被熔岩压塌了。是去山顶和其他地带必须要通过的路
古龙山入口 熔岩喷出的地带,传闻山顶有古龙居住,但是没有人见到过。据传,从山顶可以去到古龙的居住地。可能是因为这个原因,勇士和少侠们络绎不绝的来到此地
添加新的怪物
-古龙山地带添加6种新的怪物
外形 名称 功力 说明
灰色大脚怪 176 大脚怪本是生活在中原寒冷地带的生物,但不知道是谁想了解大脚怪在其他气温下的生存状况,就把大脚怪移动到了该地带来繁殖。但是后来该地带居住着古龙,成为了熔岩燃烧的火山岛后,大脚怪的白色毛粘上了火山灰变成了灰色。
熔岩灵 177 因为古龙居住所以燃烧的熔岩上附上了冤魂而生成的怪物。黏糊糊的软糖形态的怪物,但因为固体和液体之间的物体,所以攻击也很难伤到它。
地狱三头犬 178 原来是守着地狱里门的守护犬,但是自从古龙居住后因为其力量地狱门暂时打开,守护犬也来到了外界。
小火龙 178 古龙居住后开始,被人猜测是古龙后代的火龙也开始出现了。小火龙还没有长大,所以力量不足,需要在成年火龙的保护下生活。
火骨士兵 179 古龙出现时,守护着山的安哥拉士兵中部分人员没有来得及逃走,被熔岩困住了。其中部分人怀着怨恨在世间徘徊,部分人被火烧成了怪物。完全击退前火不会灭。
火龙 180 古龙居住后开始,被人猜测是古龙后代的火龙也开始出现了。火龙身躯庞大,力气也很大,嘴里还会喷火,所以很难接近。所以从火龙身上能获得的龙鳞可以高价卖出。
添加新的武器防具
-添加180级角色佩戴的新的武器、防具
职业 功力 武器 衣服
武士 180 天星剑 天星刀 天星服
刺客 180 天星爪 天星手套 天星具
道士 180 天星扇 天星杖 天星衣
力士 180 天星斧 天星轮 天星甲
军士 180 天龙枪 天龙盾牌 天龙鳞
射手 180 天星弓 天星炮 天星锦
暗杀者 180 [魔]天星爪 [魔]天星轮 [魔]天星具
魔气 180 [魔]天星扇 [魔]天星杖 [魔]天星衣
武器及防具预览
  • 武士
  • 刺客
  • 道士
  • 力士
  • 军士
  • 射手
Copyright@2010-2018 常州太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