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者的召唤

01 背景资料

亡者的山谷位于南西峡谷地带的西面,和仙游谷一样弥漫着浓浓的雾气,虽然没有中毒的危险,不过山谷太过陡峭且里面都是变异的怪物,为了抵挡怪物的袭击,将连接村庄和山谷的桥斩断了。

由此如同天险一般的山谷中怪物们日渐强大,南丰馆被孤立在亡者的山谷和仙游谷之间。

原本亡者的山谷并不叫这个名字,自从怪物们出现,桥梁被斩断之后,那个山谷中死去的人们的冤魂化作怪物的谣言四起,渐渐就称那里为亡者的山谷了。现在南丰馆的人们已经不知道它原来叫什么名字了,只知道它叫亡者的山谷。

02 地形一览
地图名 地形 说明
亡者的山谷_上方 跟现在的南丰馆连接的地方,过去这里也是属于南丰馆的。怪物出现之前此地是南丰馆的经商之地。
亡者的山谷_中上 连接南丰馆和沙漠之地的亡者的山谷,以前是南丰馆和沙漠交易路上的最后关口,路修的很好,但是险峻的峡谷长时间没有管理的原因,路都被破坏掉了
亡者的山谷_中 连接南丰馆和沙漠之地的亡者的山谷,以前是南丰馆和沙漠交易路上的最后关口,路修的很好,但是险峻的峡谷长时间没有管理的原因,路都被破坏掉了
亡者的山谷_下方 原来是连接沙漠交易之路南部热带林地带的地方。跟南部热带林地带的的连接早就断开了,现在跟天柱连接在一起。
亡者的山谷_休息地 使用交易之路的商人们为了休息而准备的地方。不知道为什么,怪物们不会来此地
外形 名称 功力 掉落材料
白毛毛 146
发霉的药草
蓝色无眼怪 146
粘稠的蓝色液体
恶魂黑鬼 147
黑鬼的喙
赤影魔 147
掉了尖儿的影魔刀
赤灵甲 148
灵魂头盔
山贼王 148
山贼王的王冠
黑岩石怪 149
黑岩石碎片
幽灵使徒 149
幽灵使徒披风
土野族 151
土野族宝珠
黑色食铁怪兽 151
黑色食铁怪兽鼻子
01 新增每日任务
任务名 接取NPC 获得奖励
守护南丰馆1 南丰馆守卫2 经验3560000,名声3,南丰馆证明X1
守护南丰馆2 南丰馆守卫1 经验3595600,名声3,南丰馆证明X1
守护南丰馆3 哞读册薛聪 经验3631556,名声3,南丰馆证明X1
02 南丰馆证明交换
银行员海武(南丰馆南边)
古代武器箱子[150] 古代衣服箱子[150]
[魔]古代武器箱子[150] [魔]古代衣服箱子[150]
01 万圣节的准备(活动时间:2017年10月19日~11月1次维护)

活动期间击退怪物有几率获得【蓝色棒棒糖】【红色棒棒糖】,可在NPC清阴关大娘处完成任务获得【虎牙模型】(可重复)

物品名 说明

红色棒棒糖
20分钟内防御力上升 +50,10%的概率结冰

蓝色棒棒糖
体力/鬼力恢复100%,5%的概率灼烧

虎牙模型
根据在线时间额外获得经验值
1小时后经验值+30%
2小时后经验值+50%
3小时后经验值+60%
(佩戴超过5小时将自动删除)
02 妖怪强化(活动时间:2017年10月19日~11月1次维护)

活动期间内,所有野外怪物获得血量1.2倍,攻击1.2倍强化,怪物基础经验将提升至1.5倍

03 妖怪王的召唤(活动时间:2017年10月19日~11月1次维护)

活动期间内,每日12:00,15:00,18:00,21:00,24:00,频道1清阴关将召唤出大量携带【阻止逆袭箱】的怪物。

阻止逆袭箱
(打开后获得以下物品任意一种)

大还丹

黑光镐头


奇缺重设符

人参

圣水

体魂丹

橡木钓竿

小还丹

小马的眼

幸运石碑

04 古代重设礼袋上架
物品 说明 售价
打开后随机获得1~10张古代重设符 269
Copyright@2010-2017 常州太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